永久停更,lof你好死
禁转禁二传🚫禁止私印

夜深了聊两句…

今年跟去年相比产量下降太多了,去年基本上一周一更,今年已经差不多月更一到两篇了(没有零更吧…)倒不是说热情不如以前了,只是现实发生了好些事抽不开身,空闲的时间基本就在画喜欢的cp或者单人,但是我的水平很一般,每一个还算说得过去的动作和颜色我其实都得画很久(跟我不努力练习有关orz)所以不敢开约稿,一是画的比较久更没时间更条漫,二是能力不足怕满足不了约稿的要求。

然后微博一直是单机,发啥只有几个赞,除非很沙雕的条漫有几十个转,这两年其实看开了就是能力不行,因为隔段时间回头看以前的图都会觉得这种图换做我我也不会转,(去年年终总结at最多的人是主页君😂)所以干脆把提醒全关了(物理隔绝面对转发量)。但是lof这边是一直开提醒的,不过只看评论和私信,每一条都会看,每一个非ky的评论都会让我有继续画下去的动力,会怼每一个ky但是不是每条非ky的都会回…因为有的时候抱着哇可以聊下去的感觉回复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不过每次发图最快落的时间就是看评论,谢谢经常评论的同好,希望能有更多的评论给我更下去的动力。

今晚发生了点事哭好久也睡不着干脆爬起来聊聊,我是那种一要在社交网络上发话就会酝酿好久的菜鸡,总觉得怎么写都会很矫情(冷鸽鸽亲眼看过我发微博十几个字发了半天hhh)但是这个写的还挺顺的…估计是悲从中来文思泉涌(。

一直没做过自我介绍,写作起司屋,读作川,川川,川哥(并不卖起司),非常喜欢咕哒子//jojo真的很好看不要因为画风pass它//最近沉迷舟,这两天应该能再肝个舟图

骤然结束,应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说跟画无关的事了(见谅orz

评论(42)
热度(61)

© 起司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