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停更,lof你好死
禁转禁二传🚫禁止私印

赶上中秋啦,来一份周咕哒的月饼吗~(*′▽`) 

摘自技能本剧情:

我阿周那,已经没有任何迷茫。今后我会奉献我的一切,为您效命。但是,话说回来,我感觉这既是一场很长的旅途、又仿是短暂的旅程。 

这个世界上没有确实不变之物,一切的物质都是如此虚无、没有固定形态、一边彷徨一边流转。就连感情也没有例外。无论是恋情抑或爱意、憎恶及悲伤,都应有变化的时候。甚至有反向的时候......

即使如此,我也能确实地对您说

能遇见您,实在太好了。 

呜呜呜黑皮池面是什么好文明呜呜呜,娜娜他有那——么好,技能本的剧情简直不要太棒,没看过的点这里看看呀TUT

这可是第一个靠满破卡面就把我迷晕的英灵

吃我周咕哒安利啦T-T

评论(21)
热度(3862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司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